沒錯!加入了靜宜這個大家族,正是每天攻頂的開始
"攻頂"這個詞有很特別的意涵,尤其是對於資工系來說,請聽我娓娓道來:
坐落於山丘上的主顧樓是一棟今年新起用的大樓,同時是資訊工程系(CSIE)主要上課的大樓



主顧樓模型

它是一棟充滿未來感的大樓,不規則的樓梯設計和純白的外表是它最大的特色,學校甚至以它為靜宜的代表(我想應該是 種種跡象)
在三樓設有咖啡廳,是情侶約會,討論功課的好地點(?),由於地處最高位,所以更是欣賞夜景的最佳地點(號稱)......
誰知,這一切卻是地獄的開始:我們的宿舍(希嘉學院),正好離主顧樓約10公里!? 喔喔,更正,是10分鐘路程(另一棟思高宿舍到那裏也要約6分鐘)
看出來了嗎?我每天要提早10分鐘去上學......我沒有抱怨喔!這正是鍛鍊身體的自然環境,我愛死靜宜了(當然也包括名產:正*囉!)

那麼,我為什麼說這是地獄呢?因為地獄是very good的意思,當你早餐還沒吃,而犧牲了上課時間,講明點就是遲到,跟著老師念一次
You~are late! 而好不容易到了教室,你又發現你忘了帶課本!!!!!Oh,MY~GOD!!你就知道什麼叫做very good!了吧,因此,資工系學生
儘管稱第一節到主顧樓上課為"攻頂"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