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個網友提供的笑話






<午餐>

阿呆:為什麼今天的午餐沒有我的份?

阿聰:因為 天下沒有 《白痴》 的午餐

阿呆:.................



看到這個笑話 我想起高中某個同學
他會突然從後面對同學大叫"喂!笨蛋"
這是他常用的貫倆
在這之後我發現很多可憐的悲劇....
其實啊!我從來不回他話的
因為我只要一回話就是笨蛋了
可是卻有很多人傻傻的被騙....
我非得等他叫我的名子 我才會回話
但又發現
如果我一直不理他的話
我又會被誤認為反應遲鈍
很為難啊!!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