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尤其感到事事煩心,
沒什麼事做的另自己滿意,
該說自己變龜毛了,
一次網友說猜我是處女座,
並不以為意,
倒是現在有一種避不開求細節的感覺,
我不是喜歡起風的人,
所以應該是不會太忙才對,
卻因為各事情心煩(想╯-____-)╯~═╩════╩═~!!!!):
功課,系桌,服務學習去催同學交作業,
聽突如其來的演講、聚餐,
還有天天要用的電腦等... 看圖中的我的最愛分類就知道該有多忙碌:


我覺得這不是有條不紊,而是只會讓自己忙碌的設定... 然後我做了以下判斷:
我缺乏了大系統的分類,
也就是時間管理,
我不是不注意細節的人,
而是缺乏每件事情時間的管理、計畫,
若一件事能提早處理完,
不是可以少擔心一件事嗎?
然後照著事情的緩急輕重,
將事情做好、做完,
那將會不再忽忙忽閒,
甚至可以挪出每個人每天都該有的發呆時間,
這是我要學習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