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RSS,
於是嘗試了許多不同的閱讀器,
起初最讓我看好的Great News...
居然快被我捨棄了,
理由是只要重灌電腦我都會忘了備份我的訂閱,
而且加上功能複雜且不具可攜性,
終於要跟一年多的她說再見了嗎? -.-

撇開她的話,
近期最令人激賞的RSS閱讀器應該是Google所提供的Google reader了!
起初我認為它還蠻陽春的,
可是卻最符合我的使用習慣,



清爽的Google reader外觀

一來它提供了簡單的訂閱管理服務,
兩三個步驟就可以新增一個訂閱並做好資料夾分類,
再來是剛剛所說的可攜性,
我到電腦教室上課也能隨時隨地看新訊息、新文章,
整個就是方便,
最重要的是,
我一直在找的RSS閱讀器功能今天終於在Google reader中看到了!
因為它提供多重標記,
使用標記來管理自己的收藏'
不用再怕找資料時要東翻西找的,
加上是Google伺服器存取我的資料,
還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資料全都沒了,
真的太屌了!



不要看我文章就說宅...
我只是身為資訊人,做了資訊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