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上網去找一些圖片或照片,
當作網誌發文的素材,
無意看到學校校犬死掉的文章,
而且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牠的名字是花主顧,
是以資訊學院大樓的名稱來取名的,
也是少數我記得名稱的一隻狗狗......


平常我跟牠打招呼的時候,
牠總是酷酷的不甩我,
可是,
我還是蠻喜歡牠的,
看到牠在學校到處走動,
不知怎麼總教人心情愉快~~
實在是對不起,
我三個月沒看到你居然都沒有發覺,
但我把這件事留在網誌上,
我會想念你的!






-------------------------------------------------------------------
今天是資傳系舉辦"資訊達人"活動的日子,
我和其他兩位同學一起為第一名5000元獎金而戰,
和去年一樣,
踩地雷、中打,以及資訊題的筆試,
這次大家通力合作,
完成踩地雷中級51秒不算太差的成績,
中打三個人平均也有500多分(相當於三人平均打字50字/秒的成績);
資訊題也答的很好,
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題目給了Sony Ericsson 的商標,
問我們這是哪個廠牌,
嘿嘿,這當然要掏出手機偷看一下的阿! 問問其他同學的手機有沒有這個牌子的,
結果大家搖搖頭,Nokia、Motorola、還有一個少見的國外品牌XD
奇怪,平常看大家都用S牌的不是嗎= =? 怎麼會要用的時候沒出現?? 所以只能憑發音來寫單字......
結果......
跑出這個"Sony Errison"的答案
還真的蠻像的,希望騙的過改考卷的人XD

總之,有機會進入決賽,
再加油!!戰友們!!





今日發現: tiltshiftmaker神奇效果 圖片來源:高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