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這不是做好人,
只是我重情義去載人而已......
所以這不用猶豫很正常對吧?

題外話,進正題。

話說昨天從東海騎車回來的路上,
剛剛拿到一頂安全帽,
心情還不錯,
才剛到中港路要騎回靜宜,
有個急性子的中年男子騎車超過我,
結果直直撞上突然違規左轉的一輛小轎車,
我停頓了一下趕緊從旁繞過去,
來不及看清騎士的傷勢,
不過有瞄到一眼汽車車門,
看起來撞擊力似乎不小,
回過神來才才似乎聽到有人對那機車騎士說"有沒有怎樣?"

......

我不太想要去回想了,
這車禍就發生在我前面幾公尺,
而且還是我覺得可以催油門的地點,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這件事給了我一些啟示,
我發現自己的危機處理似乎不足阿~
當下最早能撥打110的人應該是我,
我卻恍了神;
再來就是交通安全,
儘管自己沒有違規,
也要提防別人,
真的命只有一條而已,
小心為上......
也希望那機車騎士能夠順利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