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個暑假將是大學能夠過得最舒適的一個暑假心情就難免沉重的起來 ^_^  "

三年級開始,一些步調將會開始不同了,

除了因為要為了未來而作準備這種表面上的理由外,

實際上也因為學長們的畢業,

(首先恭喜大家都做了對未來最好的規畫了,雖然很恨你們為什麼不再多留一年阿XD,但祝福你們未來是多采多姿的!)

有些事"我們的"變成"我們要負責的",

什麼時候開始,系桌進度、招生、帶隊出去比賽也成了大二的我們要憂心的一部分(育軒,三上給我好好的挺著阿XD),

感覺不太一樣了說,

所以為了能夠獨立自主的面對未來,甚至能夠提攜學弟妹們,

這個暑假非得變得更強才行!

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為了更強當然要待在學校實驗室,

待在學校不但能充實自己,還有免費的冷氣,好用的網路速度,

爬到最高的主顧樓更能讓自己維持身體健康啊!

當然要愛上實驗室,睡覺也睡在裡面!


↓我被惡整了@@" 不過大人不計...



對了,還有這個暑假還算蠻幸運的,

7-11推出的飲料兩件同行抽獎活動,

我兩度抽中49折^^~↓



最後補上主機和滑鼠的合照,雷射滑鼠是學長送的,謝謝你們!  ↓










我會把他發揮到極致的! 絕對比擺著不組的鋼彈要好(誤)

大家也好好的過暑假吧! 我在台中,想來玩的也可以來找我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