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以在我身上看到這樣的季節,
寒風中抖顫著樹枝上面,偶或附著幾片枯葉,
殘敗的鳥巢,緬念著歡唱的時節。
從我身上妳可以看到這樣的黃昏,
夕陽在天際褪盡了色彩,
不久,黑夜,那死亡的化身,
便會來臨,叫天空都失去了
色彩,叫一切都安息靜臥。
從我身上可以看到這樣的光采,
青春躺在將盡的餘燼爐中沈睡,
彷彿這命定是它的安息之處,
火因木燃燒,但火的生命也隨木的燃燒而漸消;
一方面維持生命,
一方面又把生命銷毀。妳看到這些,
妳會愛的更深,愛那些不久即將永別的人。」
我不敢奢求妳會記的我,
我只是妳偶然相逢的陌生人,
甚至當我凝望妳出神時,
妳在伙伴面前的微笑,
可能只是因為
聽到某件件有趣的事。
我是那種妳一生中會偶然碰到的幾萬陌生人之一,
這種相遇,
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對我而言,
我知道再也不會有其他人,
會讓我這樣印象深刻,
會讓我這麼想去認識。
不過,
我不希望我的期望會打擾到妳,
因為如是我,
我也不會相信一個只有見過一次面的人的誠意,
我只要告訴妳,
我欣賞妳,而我的欣賞不會造成妳的壓力。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