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的職業病
連喝水都離不開這個手勢......

看來,重返聯合國的海報可以依樣畫葫蘆成這樣:

 

 

用紙杯喝水,就是愛台灣啦!

以上確實是五秒完成...........貼的 = =|| 今天通識課
兩位大哥以勇敢的批判精神辯論世界銀行與債權的問題
起初還真的蠻驚訝的
那咄咄逼人的對話
實在是驚心動魄
但得知他們是法律系後
我(這裡其實我想用"本人",但聽說這是上位者的表示法)開始省思一些問題
他們對於問題的確是有所想法
甚至到了神經質
看起來確實很不錯
但感覺他們會過於強調理論
而忽略掉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想這不是我用資工系的角度來他們
但我想這是真實的
走向法律系的人
往往流於"嘴砲"(請不要帶政治色彩看這句話)
這是我的感受
我將事情保留
讓大家想想
(講太多我不就是嘴砲了?)
......哈哈,也許我以後再也不會寫這種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