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記得,
在2008的今年,我還沒發過一篇新的網誌內容,
理由是,我不喜歡網誌都是私人的內容,
於是經常將到處找到的東西貼在我的網誌上,
但最近真的找不到比較適合給年輕各位的內容,
放空了幾天,趁著新增好友名單,
我也補點內容,今天就破例寫點日記式的^^
----------------------------------------------
我受夠每位念錯我名子的老師了,記得從新生的自我介紹開始,
我就強調要念對我的名子,結果從計概、物理、微積分、程式設計、線代...
都一定要將我的名子念反,是怎樣?莫非定律?
還有讓人生氣的不只這件事,大冒險的糗事影片被室友貼到網路上了,
是怎樣?非要傷感情ㄛ!
另外,非得要吐我口頭禪吐槽嗎?"基本上"是我所喜歡的,這不是很正確嗎?
你是沒聽過問題換置(problem displacement)喔?是怎樣?不滿就講啊!
.......突然發現,這樣好累.........= =|||
-----------------------------------------------
今天,受邀到音控室幫忙鋼琴演奏會的錄音及進場音樂的撥放,
聽請來很酷,但我可是蠻緊張的,因為我從來沒接觸過這類器材,
也沒有任何學長幫忙,班代也只稍微講過使用方法,
看那複雜的控制鈕,還想說會不會將表演弄得一蹋糊塗,
幸好還有一個器材組的同學奇穎在,
最後終於在欣賞演奏同時也能將任務完成,
算是令人滿意。
-------------------------------------------------
最後一件事比較不想講,
我就超級簡單的說:
逛完夜市,吃過晚餐,
買了飲料,將過馬路,
碰的一聲,一場車禍,
一個女生,一抬轎車,
她在輪下,就是這樣。
---------------------------------------------------
那麼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