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到別人電話,我的手機都剛好沒電,幸好都不是迫切的事情,
不過這也夠受的了,第一次手機突然沒電,是在找同學的時候,說好時間要去
同學家裡,到了新營皇家棕梠前,我打算call同學來帶路,天殺的講到:在哪裡等你?
剛好就...沒電話號碼,有公共電話也沒用...
我當迷路法則,待在原地點等待救援,最後果然同學來找我了!
比較之下,有個大學同學可就淒慘了,他(就暫且稱作真倒楣先生),趕車從家裡來到
台中火車站,發現已經沒有公車了,(真巧,網誌打到一半,真倒楣先生MSN密我)
理所當然的想找人幫忙,伸手進去口袋拿手機...
痾~  電量不足...
一個人在寒冷的火車站徘徊了一會,決定犧牲點搭計程車....到靜宜...
700多元能這麼花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瞧真倒楣先生抱怨了好幾天。
記得,下次出門前將手機電池充電充飽!












隨機附加

 多啦A夢

滿足你的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