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大概只要碰上冠名"同學會"的聚會,都會無緣,1/24本人好死不死就得待在台中不得歸去。
不怪誰,怪自己命賤。
那...自己回去找老師總行吧!擇日不如撞日,選在30號這天,寒輔正好也還沒結束!萬無一失的啦!!
(幸好結果來能滿意)
在義竹等公車時,恰巧遇上一位很眼熟的女生,她表情稍作驚訝,接著靠了過來,一種久別重逢的喜悅
浮上心頭,我認出她是康妹,是以前補習班同班同學,於是跟她寒暄了幾句,才曉得她是要去台南參加同學會
......同學會!?(不知為何這名詞在心中迴盪的許久......)據說她還在義竹的7-11打工。
一路上景色如故,沒梗了......於是故事悄悄來到了南光。守衛這關可真麻煩,一下調查我以前是什麼班級,
又問我找哪位老師......還要簽名才能從裡面通關,幸虧遇上了陳正堂陳教官,馬上避開了無意義的盤問(
於是,我碰上了同學會沒遇到的教官,陳教官,陳教官耶!!!!勝利+1)守衛的杯杯說:你大概很少請假...沒請
假的人我都沒什麼印象,我答道:廢......我全勤ㄟ(故作鎮定狀,XD 勝利+2)
總之,找老師才是重點。
不幸的,剛好事上課時間,老師不在辦公室,只好在校園內閒晃一下,順便在販賣機前面回憶那青澀的往事,
結果,馬上就碰上準備要來上課的數學老師(他讓我浮現奇怪的os,數甲前標的獎賞......??)

-----------------------------------------------------------------------------
他跟我提到許多老師已經沒留在學校的消息,物理,國文老師......都不在校了
"嗯嗯,對啊"我曉得......時間總會改變些什麼的......
"你成績如何,都過了嗎?","當然,all pass","蹺過課沒?"老師又問,
我回答:"沒有"只見老師表現吃驚樣,"什麼?真乖!"(此時,我為自己勝利+3)
後來,還參與了老師的偉大計劃,"包紅包",這是要分送給他的導師班學生,紅包內容以1元為主,
其次是五元和10元,最大獎是僅有一枚的50元銅板(有夠摳= =||)(特別的經歷,勝利+4)
終於,見到那"美麗"的班導師啦(諶老師,括號是強調,強調啦),老師換了髮型,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老師好像很忙,馬上就得去上課了,不過他倒是講到重點"越來越像男人囉!"(讚美的話,勝利+5)
還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但我想這五勝就夠了,誰說同學會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