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幾個鐘頭的飲料冰塊還沒融化......
我寫網誌的熱誠是否還不夠?

這個裡拜回到家,
順便回去找同學打桌球,
似乎是太晚說了,
剛好系桌的王安要回學校,
就只好和x勳去縣立體育館,
可以說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桌球室,
是阿!
誰會曉得那看起來像賭場的地方是桌球室......
ㄆㄆ~
不過一碰到球才知道x勳還比我更基礎的階段,
只好用指導的方式打球,
就降過了一會,
突然出現兩個小孩,
乒乒乓乓的快打了連續板,
知道不能待下來丟臉了,
只好閃了= =
唯一贏的就只有我的乒乓球比較貴而已......(科)

也不能在新營逗留太久,
在跟x勳一同笑過新幹線的投稿後,
還是得所謂的依依不捨的回家0.0
沒想到公車的時間配合的不夠漂亮,
便到附近逛一逛,
卻很巧的不用花公車錢......
(絕對不是我走回家了)
因為正巧看到新營客運駛了過來,
發現那是鳳和校車= =
但司機居然要我上車,
說要載我一程,
哇~
真夠好運的,他說讓我省個飲料錢也好,
於是我不客氣坐上去了,
我心頭只有兩個字,
"賺到"^^
所以特別發文來感謝司機= =

冰塊還沒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