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的國標在6/2號發表中區成果舞展,
你說他們表現得好嗎?
我覺得是整體感覺相當好,
不過還是得說說我看到的:
首先我進場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LOGO,
標題應該是"舞.COME"
但覺得怎麼看都像是WINDOWS商標的翻版,
而且"COME"還看似拆開,成了"CO"和"ME"


(左上角的LOGO)

還有接來來主持人無言的梗...
但我馬上被提醒:我是來欣賞舞展的,不是來看梗的。
於是徹底平靜來看表演,
果然層次有了改變,
她們表演得相當精彩,
和平時在至善樓下看到的她們的練習完全不同,
美極了,許多動作之俐落,
直教人嘆為觀止,
連音樂也很震撼人,
國標真不愧為國際級的舞蹈~

外行人的我看到後來倒被不同的風格的國標表演誤導,
開始看不清熱舞和國標的界線...



靜宜,加油加油加油!


PS:難得遇到國中同學,可惜沒能多聊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ekak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